我们或许不会相见但可以看见同一片天空

恶魔想要杀天使

|甜文||傲娇受||宠溺攻|

随便写的。

01

丁程鑫在办公室里与宋亚轩说:“亚轩,这天使怎么惹你了?需要让我杀?”

宋亚轩唯唯诺诺地说:“呃……丁哥,你也知道恶魔与天使向来不共戴天,我不是违背条约与那天使刘耀文在一起了吗?结果……”

丁程鑫问:“怎么了?”

“结果第二天我去找他的时候,那天使居然假扮刘耀文,把我秘密全听了,还对我说别想碰他弟弟。然后还是个老六,骗泗旭出去,居然把他的私人财产全部交给了张真源!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最后大伙直接要你亲自出马了。”


丁程鑫一听一顿气说:“呵,天使果然狡猾,你也是,和恶魔在一起不好吗?”


宋亚轩没理会说:“丁哥你打算怎么处理?”

丁程鑫坏笑着说:“将他同化为恶魔为我们所用当奴隶,或者将他挫骨扬灰。我先去找他,带上严浩翔。”

02

丁程鑫带上暗影枪与影刃,对严浩翔说:“浩翔,到时候,你用锁链牵住他,剩下交给我,我要将他亲手送葬。”

严浩翔说:“丁哥放心吧,只要给300块和贺儿的那种照片。”

丁程鑫心说:“lsp。”

丁程鑫看到那个天使命令:“动手!”

严浩翔挥舞锁链说“过来吧。”结果锁链直接穿了过去。

那天使说:“谁?”

丁程鑫直接爆粗口:“我****你他妈怎么没有被套中!”

“哦?”那天使笑着说:“小恶魔想勾我吗?抱歉啊,我刚刚用了穿透。你再来。”

严浩翔表示无语又勾了一下,那天使自己顺着锁链说:“哎呀被勾到啦,好痛啊!”又变脸说:“是这样吗?小恶魔?”

严浩翔说:“丁哥,这天使能处,他是真宠你啊。”

丁程鑫耳根子熟了说:“闭嘴!一个装模作样的伪君子,有什么好处的!他做的事情别想让我原谅!”

又掏出刀刃往前一击,结果天使召出白色长刀轻松挡住说:“小恶魔,要不我让让你。”

丁程鑫这辈子都没有这样无语过。丁程鑫说:“饶你一命,下次来杀你。”

立刻带着严浩翔走,天使留了一句:“我叫马嘉祺啊!”

03

丁程鑫回去心说:“气死我了,我一代恶魔老大,居然会被一个天使调戏!”

对手下说:“该死的马嘉祺,暗杀不行,打也不分上下,难道让我以色诱暗杀?”

贺峻霖说:“丁哥,我觉得不行,我们要有尊严啊,我觉得你穿jk不错,毕竟你的腿和腰……”

贺峻霖直接被“教育”丁程鑫说:“小孩子不可以涩涩!再说我怎么可能会啊!事到如今,这天使只能用禁术来对付了。”

04

丁程鑫找到马嘉祺,马嘉祺高兴地说:“小恶魔,你又来啦!”

丁程鑫念着:“伟大的撒旦魔鬼之神,恳求你将我面前的天使最钟爱的人用烈火焚烧,将他的心瓦解掉!”

马嘉祺一听急忙说:“等一下,阿程!”

结果天空中撒旦的魂灵出现,丁程鑫狂笑:“哈哈哈哈哈哈,杀不了你,那我就杀了你最爱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丁程鑫脚底下出现紫色阵法,紫色火焰熊熊燃烧。丁程鑫大惊:“什么!”火焰像蛇一样烧着丁程鑫的全身,丁程鑫动弹不得,肉体逐渐被烧毁。


马嘉祺将刀插入阵法将所有力量注入到手中的刀中,喊道:“破!”

刀身被毁,碎成千万片碎片,阵法被破,丁程鑫说:“你不要命了吗?”

马嘉祺温柔地说:“没事吧?”

丁程鑫支支吾吾地说:“谢……喂!你怎么会……”

马嘉祺说:“小恶魔,怎么,紧张了?好啦,别动,我替你包扎伤口。”

丁程鑫虚弱地说:“不要,恶魔不需要天使。”

马嘉祺摸着丁程鑫的头说像抚摸一只炸毛的猫说:“阿程,惩戒恶魔是天使的职责,但我从不在你面前虚伪过,对你的在意和喜欢都是真的。”

“你!”丁程鑫又说:“我才不喜欢你,就算你救了我,我也照样杀你。”

马嘉祺笑着说:“好好好,不过你要恢复了再来杀我吧。我等你来。”

04

马嘉祺找到一群人说:“谢了。”

宋亚轩说:“举手之劳而已,丁哥要争气啊。”

严浩翔也说:“马哥就是强。”

刘耀文说:“哥,这回可以让我和亚轩一起了吧?”

马嘉祺笑着说:“看你表现。”

“哎哎哎!我也出了力好不好!”贺峻霖直接补充,

张真源说:“马哥大气。”

陈泗旭说:“马哥放心我绝对帮你。”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