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或许不会相见但可以看见同一片天空

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却多了个男朋友

|合法同性||假戏真做||校园||甜文|

活泼可爱校霸&清冷宠溺学霸

01

“丁哥!”贺峻霖发出尖叫声吼道:“你输了!”丁程鑫一脸无语地看向他,回答:“不就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来吧。”

宋亚轩转了一下眼睛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说:“丁哥,有本事你就选大冒险,不过你绝对会选真心话的。”

这句话成功激怒了丁程鑫,丁程鑫直接回了句:“大冒险就大冒险,谁怕谁啊,我一个大二学生又不是小孩子!都成年了!”

宋亚轩和贺峻霖心有灵犀地对视了一眼然后贺峻霖说:“丁哥就是丁哥,不给你出难题,你就和第一个从那边楼梯上来的同学表白就行。”

“《不出难题》!!!不行面子不能输这俩鬼东西完了!”丁程鑫心中呐喊,但表面上看毫无风云,平静(咬牙切齿)道:“行!”

“鬼东西们”感到一种不详的预感但打心底佩服丁哥。

脚指:又是一项大工程

02

丁程鑫双脚抠出了“芭比的梦想豪宅”不停搓手,心里已经把宋亚轩和贺峻霖骂到阎王府了,接着他听到了上楼声,紧闭上眼,不停许愿:“菩萨保佑!是个好看的,是个好看的!!”

紧接着丁程鑫感觉到一个人站在自己面前,于是开口:“我……喜欢你很久了,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一切,和我共赴未来的每一天吧!”

别问我,问就是大冒险输了,贺峻霖宋亚轩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气氛有点尴尬,丁程鑫忍不住睁开眼睛,直接旋转360度后悔,确实菩萨保佑了,是好看还超标了只不过是他同桌全校第一名的马嘉祺。

丁程鑫一睁开眼就对上了马嘉祺冷的要死的眼神,仿佛要杀了他一样,那一刻丁程鑫后悔没有买保险。

丁程鑫刚想求那俩援助,结果发现俩个“不是人的玩意儿”已经溜了十万八千里了。

丁程鑫假装失望低下头,想走开,结果刚走出几厘米,马嘉祺伸手把他拽回来,但力气过大,直接让丁程鑫躺进他怀里,说着:“答应你了。”

丁程鑫直接懵圈,马嘉祺也不等他说话就捡起书走了,等丁程鑫反应过来马嘉祺都走远了。

丁程鑫内心骂着:“你他妈的!我去你的,芭比Q了……”

马嘉祺——一个让丁程鑫第一次说出自己毕生脏话的男人。

宿舍

丁程鑫准备拿刀杀人偿命,贺峻霖喊着:“刀你给我🤺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退!”

宋亚轩拿出手机直接喊:“等一下丁哥!你先看校贴吧!!”

丁程鑫看了一下顺间去世:

热度第一帖子:重大消息!我校Y大学万年冰山校草脱单了!你会问是哪个姑娘那么幸福吗!那你格局小了!是我校校霸同样颜值天才选手!主要是校草答应了!百分百真消息,没有半点假的!

第一层:呜呜呜不是真的!我的祺酱!

第二层:呜呜呜呜呜,丁宝你怎么就脱单了!

第三层:全世界就我没脱单

第四层:好家伙

第五层:看来医院要来救护车了

…………

丁程鑫感觉自己要行将就木了。想吼一句只是大冒险输了,但又知道这样会让自己伤害马嘉祺和自己并且让自己很没面子。

宋亚轩又说:“还有个楼……”

丁程鑫往下一看几个赫然大字写着:祺鑫协力

第一层:我就知道这一对绝对是真的,果然是同班同学还好,一到同桌不一样!是校霸和学霸还好,如果两个人在一个班一个同桌就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层:磕到真的了!

第三层:回一楼会说就多说一点啊!

第四层:想当初这对比北极圈还冷,才几百人磕,现在直接变成热带了!

………

第1224层:我承认自己当初声音太大了!

丁程鑫手机一响,一看:永远18岁(亲妈)

赶紧接电话说:“喂?妈?”

“儿子别说了,你和马嘉祺在一起我和他妈妈批准了你早说你喜欢人家不好吗?也幸好你够争气。”接着又挂了电话

丁程鑫直接生无可恋。心说:“他妈的选啥大冒险啊!不能拒绝了,要找到一个让人觉得不合的地方提出分手,这样就行了。

毕竟除了丁程鑫的家人没几个可以忍他的脾气。

03

第二天丁程鑫下宿舍楼轻轻伸了懒腰,看到外面在下雨,习惯带上连衣帽准备做“孤勇者”结果发现一个高瘦的人站在面前,打着黑色雨伞。

丁程鑫一看是马嘉祺直接归西,马嘉祺用眼神示意他过来,丁程鑫心中叹气乖乖过来,马嘉祺说:“给,早饭。”

又递给丁程鑫一个袋子,丁程鑫打开一看是他最爱的一款三明治!而且还难抢就问:“你怎么买到的?”

马嘉祺回着:“顺路。”

丁程鑫顾不了这么多狼吞虎咽起来,马嘉祺说:“慢点吃。”丁程鑫笑着说:“要你管。”

马嘉祺无奈摇头,问:“上课?”

丁程鑫直接说:“上啥课?看在你帮哥哥买了东西的份上,带你去篮球场玩!”

丁程鑫经常翘课,但晚上又学习,稳坐年级前十,马嘉祺也只是混学分才上课,顺便教老师一些新方法或说老师的题解错了一直第一名,让7班同学以为马嘉祺才是真正的老师啊!

丁程鑫不知道除了马嘉诚没人和马嘉祺这么说话,马嘉祺居然不生气还点头。

丁程鑫就因为三明治就被把昨天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04

由于下雨了,丁程鑫和马嘉祺来到室内篮球场打球,丁程鑫熟练地拍着篮球,看向球框,直接投进去,一个空心三分球,丁程鑫问:“我帅不帅?”

马嘉祺捡了球点点头,丁程鑫觉得好扫兴,马嘉祺看丁程鑫一眼,对准球框一投,球争气地到了场外。

丁程鑫捂住肚子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架势我还以为是个灌篮或三分呢!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苦笑一下说:“别笑。”又捡球传给丁程鑫。丁程鑫挑衅着:“看好了!”又投出去了篮球,但又被另一个球击落。

丁程鑫喊着:“谁?”

看着一个黑人带着三个人走来,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说着:“这不是校霸吗,哎呀就不要生小的的气啦。”

丁程鑫笑着说:“这不黑人梅吗?三天不和你打“招呼”你怎么又黑了?”

陆毅梅直接愣住,心说:“你的打招呼就是打架吗!”又说:“别打招呼了,你就带个书呆子来打球啊?怎么没看见你的小跟班呢?哦对对对,有舔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两个人跟着笑起来,丁程鑫捏紧拳头,咬紧牙,马嘉祺冷冷对陆毅梅说:“都说丑人多作怪看来是真的。”

声音依旧冰冷刺骨但丁程鑫知道马嘉祺这语气比和他交流冷了10000000度。

陆毅梅笑着说:“马二少爷别急嘛,打球不,赢了我们走你们给条件,输了你们就给我磕一星期的头。”

丁程鑫刚准备上去动手,马嘉祺用手阻止住了,笑着说:“可以,2V2。”

丁程鑫觉得马嘉祺疯了,对面三个全是校队的,马嘉祺又只是个连三分都不会的。

马嘉祺像看出丁程鑫的心思凑近他耳朵说:“不会输的,不过我要定个奖励。”

丁程鑫认为只要别输了都是OK的。

因为本来有两棵草在这里就有人围观了,现在一说要打比赛,好家伙直接把学校大半人拉过来了,与此同时老师盯着空无一人的教室陷入了沉思。

丁程鑫先发球,丁程鑫得球后,一个疾跑运球,越过两人直接一个灌篮。现场直接炸了,拍摄声不止。

陆毅梅发球,轻轻松松地投入一个三分球。

现场鸦雀无声。

陆毅梅:……………………

丁程鑫又投了三分追回,现场一片尖叫。

陆毅梅看到丁程鑫防他,轻轻一笑,传给队友,丁程鑫慌了手脚准备防,结果两人把他当猴耍又投了三分。

丁程鑫发球,丁程鑫准备投三分球,结果被陆毅梅盖了帽,马嘉祺又抢球,又是在线外,毫不犹豫地投了三分,丁程鑫当时想说:“别投啊!”

结果球进了还是空心球。现场不用说了比刚才更欢。

丁程鑫好像看出了什么。

接下来陆毅梅队友发球,准备给三分,丁程鑫刚跳起来,结果对方是假动作,传给陆毅梅,陆毅梅被马嘉祺防住,前进不得,想冲出去结果发现马嘉祺看着瘦弱结果体力完全不差。

陆毅梅只好用力撞开马嘉祺一个灌篮。

马嘉祺重重摔在地上,现场全是心疼声与怒吼。丁程鑫赶忙问:“没事吧?”

马嘉祺站起来拍了灰说:“没事。”又揉了一下丁程鑫的头,现场不用说懂的都懂。

陆毅梅是张嘴惊讶住了,丁程鑫自己也懵。

之后马嘉祺冷冷看了一眼陆毅梅转身传给丁程鑫,丁程鑫又投了进去。

比赛结束,丁程鑫领先了8分,陆毅梅见势不妙准备溜之大吉时,被一堆人围了起来。

丁程鑫笑着说:“别跑啊,我很善良的,你就把这段字拿话筒读一下吧。”

陆毅梅颤颤巍巍接下来,也不知道是谁(某马)给的话筒,陆毅梅看着手机咬牙切齿地说:“我怀着感恩的心念下这段话,首先我输了天下第一帅的男人大学霸丁程鑫,我承认我不如他打球好,我黑的像个煤炭,丁程鑫毕竟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气十足又彬彬有礼的五好学生,超A的冷1而我什么也不如……”

现场除了马嘉祺都笑倒了。

05

回去时丁程鑫问:“咋不开心了。”

马嘉祺没说话,丁程鑫又问:说吧你要的奖励。”

马嘉祺挑眉说:“奖励?那么丁程鑫先生可以把真心话兑现吧,然后。”(露出微笑)“我没说过你是1。”

说着把丁程鑫按在墙上………







评论(50)

热度(121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