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或许不会相见但可以看见同一片天空

叫哥哥可好

|直掰弯||真香预警||合法同性||先婚后爱|

以前的丁程鑫:“狗才喜欢男的。”

现在的丁程鑫:“谁不喜欢一个男的”

01

丁程鑫憋着一口老血听完自己可爱的妈妈的荒唐言论:“儿砸,有个事要说,你小哩时候和马家订了亲,一直没告诉你,你也长大了,带你去见一哈子!”


对面的丁程鑫已经用脚趾抠出个梦想豪宅了:what?等一下,如果那小姐长得好看符合我品味也是好事……”丁程鑫还没想完丁母又补充:“对了,是个男的。”


丁程鑫瞬间去世。

“能不去吗?”

“行你有两个选项——A去、B去你选什么?”


“。。。我选C钝角!”


接下来丁程鑫直接接受了“爱的教育”他委屈说:“妈,狗才喜欢男的。”

“你才知道你和它是同类?”


礼貌:你丁程鑫吗?

02

于是丁程鑫兴高采烈(面无表情)和亲爱的妈咪到了一栋别墅,丁程鑫第一反应:“好家伙,真有钱。”


简单地敲门后,一位化了浓妆的女人看向他们,高兴地说:“来啦!这就是小丁吧,我们家马小路在三楼左手第一间里。”



无奈的丁程鑫看见里面居然有电梯!

一进去点下三楼键。

门是打开的,丁程鑫一路上听妈妈讲了这位马先生有多么厉害、多么有才华,脑海自动浮现一个酒瓶底座厚的眼镜邋遢鬼。


结果一看里面没有什么邋遢鬼,欧式风格的设计,干干净净的,里面有个人在看书。

关键背影看上去好帅好帅,丁程鑫内心稍微有点激动但很快被平息了,走过去问:“朋友你好。首先我叫丁程鑫你叫什么?”

那个人抬起头来丁程鑫直接要裂开:“我的天,这男的这么帅,哎,为什么偏偏是个男的,这颜值如果是女的我都可以把民政局搬过来。”


那人回答:“马嘉祺。想不到,丁程鑫人如其名一样好听好看。”


丁程鑫一听开心死了,随后又禁告自己:“丁程鑫你在想什么,你是直的!”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直咽口水心想:“虽然我是弯的,但也没几个我看得上,妈我谢谢你啊,想不到丁程鑫还挺可爱的,长得呀啧啧啧。”

几天前

马嘉祺本来也不接受无奈说:“妈我是个同,但我要求太多了……”

郭女士翻了个白眼说:“你再不谈我可不希望这辈子没听过一句奶奶。”

“你不爱六斤了吗?”

郭女士:“……………”

03

马嘉祺合上书站起来比丁程鑫微微高一点,优雅地说:“这么说,我也该叫你哥哥的,那叫哥哥可好?”“哥哥”这两个字马嘉祺故意拖得长。

丁程鑫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听就哥哥两个字就跟过敏一样耳根子都熟透了:“这人有点不要脸啊,直的我是直的对吧?”

马嘉祺摸着下巴仔细观察着丁程鑫,想要把丁程鑫的样子刻进脑子里,露出虎牙笑着说:“小丁同学真好看。”


丁程鑫立马说:“先生哦不马嘉祺你没搞清楚吧,我不喜欢男的。”


马嘉祺委屈巴巴地说:“可我很喜欢哥哥啊,哥哥能不能陪陪我。”


丁程鑫一直不喜欢听男生撒娇,结果一听马嘉祺的撒娇直接服软勉强同意。

两个母亲表示十分满意。

04

晚上丁程鑫拗不过马嘉祺,和他挤在一张床上,丁程鑫不小心瞥到马嘉祺单薄衣服下的锁骨,一下子咽了咽口水立刻清醒过来心说:“丁程鑫!你是直的刚厂制造直的!”


晚上马嘉祺把头朝向丁程鑫说:“哥哥好香啊。”


一听丁程鑫直接脸红说:“别乱说话。”


“嘿嘿嘿,可是真的好好闻啊!”

丁程鑫无语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就感觉跑去上班到“梅酿新”公司,到办公桌上丁程鑫听同事说:“听说董事长的儿子要来接管工作。”

“啊对对对,我也听说了。而且好像还长得贼帅”


丁程鑫只能心说:“不信谣,不传谣。”

结果一个人穿着西装在门口冷冷地说:“我是你们新总裁,上班不是来摸鱼的。”


丁程鑫一看直接想到另一个星球生活感叹:“世界真TM小。”

总裁确实帅,和他现任男友一模一样呢!


马嘉祺敲着丁程鑫的桌子用刚刚与众不同温柔的声音小声说:“哥哥,来我办公室一下。”

声音只有马嘉祺和丁程鑫听得见。


丁程鑫一进去就问:“你怎么来了?”

马嘉祺笑着说:“想看哥哥啊,对了你早上没吃饭就走了,吃一点东西再回去。”

丁程鑫看到全是自己爱吃的,“估计又是老妈和他说的。”丁程鑫内心吐槽着。


不知道是不是相处久了丁程鑫越来越喜欢到马嘉祺办公室里蹭吃蹭喝了,马嘉祺永远会有各种理由让他来。丁程鑫开始觉得:“男的也不是不好。”

03

这天丁程鑫看见一个女人一下子抱住马嘉祺的胳膊夹着声音说:“嘉祺gie gie我来了。”丁程鑫感觉内心不舒服,马嘉祺表情复杂说:“杨紫衡,我有男朋友了,就别缠着我了。”

杨紫衡像是没听见还叫着gie gie,丁程鑫本来还可以忍,现在彻底崩了!直接把那女的手拿开骂道:“一天到晚“gie gie”地叫,你是要下蛋还是鸽子?”

杨紫衡气的羞红了脸对丁程鑫咒骂:“关你屁事!这是我的!没家教………”

马嘉祺一听,直接扇了一巴掌送给杨紫衡冰冷冷说着:“骂谁没家教?让你骂了?我的人你也敢骂!”

随后拿出电话吩咐:“即日起不现在立刻马上与杨氏家族解除任何合作关系!”

杨紫衡一听,捂着脸跑出去。

马嘉祺转身看着丁程鑫,小狐狸整个人的脸气的通红,马嘉祺用手轻轻抚摸丁程鑫的脸颊温柔说:“哥哥,没事了,乖。”

丁程鑫居然觉得这样很舒服内心呼喊着:我的天,直的直的,直你大爷!马嘉祺这样的人谁不爱!

李秘书进来说:“马总这是…………”她看见这样的一幕瞬间炸开内心尖叫:磕到真的了!!!赶紧告诉大家。自然很懂事地出去了。

04

晚上马嘉祺把门锁好内心得意:小朋友最后还是我的了。

对丁程鑫问:“哥哥(阿程)要玩成年人的游戏吗?”

“嗯。”丁程鑫同意。

半夜

“轰”郭女士听到楼上巨响,急忙爬上楼想打开门结果被锁了,急忙问:“小路!听得到吗!怎么了!”

郭女士听到自己儿子的声音但比平时更兴奋些回答:“妈!没事,只是床塌了,明天换一个!”

郭女士隐隐约约还听见一些奇怪的声音像是丁程鑫的:“再……再来。”

郭女士只觉得离谱抱怨败家子就走了

                               




评论(275)

热度(6529)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